close

已持續上瑜珈八個多月, 從夏天到冬天一直困擾我的大問題是

手汗跟腳汗 在瑜珈墊或鋪巾上會滑,
本人代謝較差不易流汗 但偏偏手掌跟腳底遺傳會時不時出汗

導致我在瑜珈課很多體位法, 無法做到位也極吃力

比如下犬式想要做深層一點 就會滑出去 (於是就變成要顧前顴後,抖著四肢,力量也不集中了)

教室有提供公共墊 , 所以不用扛著墊子上下班再去上課 , 但基於衛生及品德 

大多數同學都會使用瑜珈鋪巾, 我也不例外 , 

但我的鋪巾跟瑜珈墊重壘那面止滑功效很好,可是在我四肢使用那面 就沒有達到我要的濕止滑

所以我1月開始尋找別款的鋪巾 , 價格需在1400以內的 , (若買了又不止滑至少不會大失血)

就這款 ,迷幻森林旅行瑜珈鋪巾墊(1mm) ,網路圖

2018-02-01_164919.jpg

 

2018-02-01_164951.jpg\

收到後立即使用 , 下方墊的是我家用瑜珈墊 ,這樣才不會太硬 ,

個人無法跪或躺在硬地板上太久

然後開啟平板存的瑜珈教學片 , 在家練習 , 雙手雙腳底板都不會滑也

不過在家自練沒有老師教的難且也可能動作沒有做到位 , 所以出汗程度比較低

IMG_6679.JPG

OK 到教室使用 , 今天上的是睘宇瑜珈 , 律動比較快也有一些肌耐力 

之前常在十分鐘後 , 下犬式就手滑 , 身體沒汗但實在太會流手汗 

這款墊的材質 讓我四肢都能穩穩的 , 

我們上課不會帶手機 , 所以我只能拍上課前的準備 現場照

不過 到是蠻多同學說我的新墊子好美 , 紫藍漸層 

因我只在意止滑跟能折小好攜帶 ,  都沒注意款式

被同學一說 , 我才發現圖案有種很浪漫的感覺

IMG_6697.JPG

這是折起來的大小 , 當然你也可以再折小一點 , 只是愈小厚度愈高

自己衡量包包大小囉 

清潔方式, 官網說可機洗 , 但目前三個月來我都上完課,

回家用滾毛輪滾一滾掉在上面的頭髮什麼的, 然後掛在通風處而以

IMG_6810.JPG

我大約一週會上2至3次瑜珈課 ,有柔軟度的,流動動,輪類及體適能,這條鋪布不論正面及背面都很止滑

因我腳底跟手掌很會出汗,  所以若你不太會出汗的人 ,是否合適或者要先噴水以達到效果, 

這可能要問店家 , 或去店家試用一下

官網 FUN SPORT 趣運動 http://www.funsport.com.tw/v2/official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格格 -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